恒大世界城

400-156-0036 196681

  • 两个政策还没出 中国房价就不会下跌

    我一直看跌房价,始终提醒大家这是高房价最后的日子,大约还有3-5年的时间,而且中国的房价暴跌跟其他国家可能不一样,死法会比较难看,但现在还没到死的时候,因为还有两个政策没有出!

    温热的杀手 2016-08-18 15:04

  • 网传只有老百姓才贷款买房 你怎么看?

    这两天大家都在讨论央行公布的金融数据,实在是不怎么乐观,7月,中国新增信贷、社融、M2全面不及预期。根据央行数据,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4636亿元;社融规模4879亿元;M2增10.2%。最要命的是其中居民中长贷新增4773亿,虽回落但仍处历史高位,房贷占信贷的比重已突破100%!换句话说,除了老百姓买房,几乎没人贷款干别的了。

    Betty孙博 2016-08-15 11:16

  • 探秘房价疯涨的背后 沈阳楼市该何去何从

    开年至今以来,一二线城市轮番狂炒、暴涨,楼市进入持续高烧模式。 2015年7月份百城平均房价10685元/平方米,一年后涨到了12009元/平方米,涨幅约12.39%。连续12个月同比上涨,连续环比上涨15个月。

    林克-加莱尼 2016-08-10 15:09

  • 沈阳频发楼市新政 下半年房价或稳中有升

    4月初沈阳楼市22条新政推出,着实为沈阳楼市今年的开局加了一把火,让很多持有观望态度的购房者加快了买房的步伐。而就在8月1日,沈阳市政府相关会议 研究通过《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的11条补充意见,对此前公布的22条新政进一步的完善,而在新公布的11条新政中,新建商业 地产可做为学区房、大中专毕业生购房给予补贴、符合条件的地下车位可办理产权证等一系列对购房者有重大利好的政策全部出台,这无疑为沈阳楼市下半年平稳发 展给出了明确方向。

    林克-加莱尼 2016-08-04 14:09

  • 桑拿天开盘也疯狂 8月沈阳预计10盘入市

    沈阳房价已经连涨15个月,但依旧没有停下来的趋势。虽然天气处在桑拿天,但是楼市不管是成交还是开盘,依旧火热。根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7月28日),沈阳商品房住宅市场8月份预计有10个项目开盘入市,其中浑南板块、铁西板块和大东板块的看点十足。

    ny_kuaijiu 2016-07-28 11:02

  • 罗麦科技集团与ONEWORLD世界城战略合作签约

    [摘要] 项目地处西塔商圈核心,自身规划10多万㎡的开放式商业街区将成为东北地区 的特色商业街,联动太原街、北市商圈必将成为客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商务流汇聚地。

    李妮珂 2016-04-21 08: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