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丰盛商务大厦

400-156-0036 218221

  • 沈阳摩天楼数量列全球十四 金廊高度太自信

    说到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大家排名前列个想到的城市会是哪?香港?纽约?迪拜?还是上海?这些国际大都市确实都拥有为数众多的摩天楼,但是有人能想到最近沈阳的摩天楼数量也能位居世界前列,甚至超过首尔、悉尼、洛杉矶等城市吗?

    Betty孙博 2017-05-18 12:01

  • 沈创业办公司爆发式增长 金廊重塑商业格局

    重磅,沈阳创新改革激发出振兴新动力!据人民日报报道,2016年,沈阳全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0.4万户、增长15.7%;今年前两个月,创业办公司更是爆发式增长。据沈阳市工商局统计,新增企业同比增长超过40%。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7-03-14 16:29

  • 搜狐焦点楼市风云榜 沈阳楼盘网络人气担当

    “筑梦沈阳 迭变共赢” 2016楼市风云榜奖项揭晓,自1月6日上线截止至1月20日,经过15天的全城投票,累积收获超120万人次参与投票!房企用心打造的每一个楼盘,都承载着每一位业主,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安居梦想。2016年度人气楼盘榜单公布,且看他们光荣上榜,成为购房置业风向标实至名归!

    独芳自傲 2017-01-22 10:5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