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诺贝公馆

400-156-0036 168518

  • 中德产业园落户铁西 掀新老沈阳人置业风暴

    中德装备制造产业园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总面积48平方公里,核心区20平方公里。目前,园区由规划设计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中德综合产业园落户落户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于中央大街板块和沈辽路板块来说,无异于引爆了一枚重磅炸弹,无论是沈阳本地人还是外地或者国外过来工作的“新沈阳”人都将目光锁定于此,置业投资风暴一触即发!

    Betty孙博 2016-11-23 10:35

  • 沈阳未来将新建新西站 这些楼盘应当提前看

    沈阳未来将新建沈阳西站及新北站,在沈阳站、沈阳北站、沈阳南站基础上,结合京沈高铁建设,新建沈阳西站,预留京哈第二条通道,建设沈阳新北站。

    温热的杀手 2016-10-25 17:20

  • 铁西区这个位置要火 前后左右都是新建楼盘

    沈阳房地产火了,各区域也活了。铁西经济开发区就是受益者之一。 自2015下半年开始,沈阳房地产市场逐渐破冰回暖。不少人预测2016年沈阳房地产业将会更加欣欣向荣。告别了黄金时代的房地产业更加趋于细分化,刚需最爱的于洪,富人聚集的长白......各版块之间的较量火药味也愈发浓烈。

    ny_kuaijiu 2016-10-01 08:06

  • 沈阳又出利民好消息 买地铁房越来越划算喽

    从10月1日起,也就是下月起,沈阳地铁一、二号线将调整末班车发车时间。沈阳地铁实行夏和冬两个时令: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为夏时令,一、二号线双向运营末班车发车时间调整为23时,照现在延时了1小时;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一、二号线双向运营末班车发车时间调整为22时20分,照现在延时了20分钟。

    独芳自傲 2016-09-28 16:41

  • 揭秘沈阳“城市副中心” 提前买房坐享大收益

    严文复说,浑河未来的愿景,是能够中心联动,走向区域。在浑河沿线预留东塔、满融、中德产业园等城市副中心,对建设用地、开发强度、视觉廊道、天际轮廓线等都进行了预先控制与发展。继续延伸浑河从生态效益向城市功能提升和转变。 未来,一些新城中心将成为城市核心职能的重要载体,浑河“银带”上也将逐步形成层级合理,分工明确,各具特色,联动发展的城市中心体系。东塔、满融、中德产业园核心区等重点片区城市设计中,将加强浑河沿线重点地区控制与建设引导。 其中,东塔定位为以绿色生态为核心特色,以商务商业、科技研发和多元文化为主导功能的城市东部副中心;满融是国际交流与生产性服务业集聚新中心;中德产业园重点发展汽车及零部件、先进机械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等产业集群,是中德工业4.0战略合作试验区。

    温热的杀手 2016-09-27 20:25

  • 未来将新建沈阳西站 这些盘提前入手等升值

    沈阳未来将新建沈阳西站及新北站,在沈阳站、沈阳北站、沈阳南站基础上,结合京沈高铁建设,新建沈阳西站,预留京哈第二条通道,建设沈阳新北站。

    独芳自傲 2016-09-26 11:37

  • 铁西受购房者青睐 品牌楼盘大集合省心选房

    2016年,在沈阳市房地产市场整体低迷的状态下,铁西区的商品住宅项目却持续被购房者看好。

    A D 2016-09-13 11:00

  • 振兴辽宁铁西先行 这个位置成铁西新热点

    国家发展改革委22日称,《推进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三年滚动实施方案(2016-2018年)》已于近日印发。方案分年度明确了137项重点工作和127项重大项目。

    Betty孙博 2016-08-23 15:53

  • 两个政策还没出 中国房价就不会下跌

    我一直看跌房价,始终提醒大家这是高房价最后的日子,大约还有3-5年的时间,而且中国的房价暴跌跟其他国家可能不一样,死法会比较难看,但现在还没到死的时候,因为还有两个政策没有出!

    温热的杀手 2016-08-18 15:04

  • 房价一言不合说涨就涨 刚需房5年涨300万?

    孙小姐5年前来到北京,在一家医院工作,那时候的她在北五环租了一间房,较大的梦想是在那里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而那时候的梦想,离她还不算太远。“当时北五环外的房价大约在两万左右,那时候和男朋友的工资都不算低,一套80多平的房子,200万左右能买下,在北京奋斗两年,再加上家里的帮助,买个房子应该不难。”

    独芳自傲 2016-08-12 11:1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