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优步大道

400-156-0036 178500

  • 重磅!公积金新政:商贷买房没房证也能提钱

    重磅!沈阳公积金再出新政,今后,对于2015年12月31日前,职工以现金或非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沈阳市自住商品房,不用房产证,持购房合同、发票、契证,也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玲珑女子(蓉儿 2016-12-13 11:14

  • 沈阳起二排一律拖车 说说车位产权那些事!

    早上,当你正着急准备开车去上班的时候,是否遇到过被小区周边的违停车辆挡住去路的事情?又或者当你开车去送孩子或者去银行取钱,有没有临时把车停在路边车位“第二排”的?以上这些情况通通注意啦,交警部门表示,今后对沈阳机动车占用主要道路停车形成二排、三排,妨碍交通的一律进行拖车;对于小街小巷违法乱停的车辆一律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进行处罚。

    林克-加莱尼 2016-11-30 09:58

  • 养老金上调后再利好 铁西引进居家养老系统

    据不完全统计,在全国范围内已有21省份公布上调基本养老金, 经辽宁调整后的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月人均增加201元,调整幅度达6.5%,覆盖人员远超六百万。除此之外,铁西区引进智能居家养老系统再传利好!

    温热的杀手 2016-11-21 11:43

  • 西北一环新建快速路 全线无信号分分钟到家

    西北一环的崇山西路、塔湾街拟建高架桥,从铁西区保工街北一路到崇山路辽大门前全线无信号快速路,北一路、塔湾明廉地区开车到北行、辽大仅需5分钟。

    独芳自傲 2016-11-16 11:11

  • 不看吃亏!沈阳人买房6大铁律一定牢记

    买房的原因各不相同,但是什么是好房,什么时候出手合适,却是有规律可循的。 那么,买房投资都有哪六大铁律,购房指南挨个给你解释。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6-11-14 15:13

  • 铁西被国家委以重任 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落户

    2016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创新大会铁西迎重磅利好,中国装备制造业大数据中心即将落户于此,这是在国家实施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背景下,继国家批准沈阳成为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和自贸试验区之后,国家三部委赋予的又一重要历史使命。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6-11-14 09:38

  • 沈阳史上最全买房陷阱 擦亮眼别被开发商坑

    买房陷阱多又多,一不小心就入坑。 陷阱一:广告陷阱。购房者应到实地考察、保留楼书等资料; 陷阱二:内部认购造势。内部认购行为政府是不认可滴; 陷阱三:特价陷阱。“特价房”多是位置不佳、户型结构不好的房子; 陷阱四:物业管理陷阱。以该条款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由,请求法院判决其无效; 陷阱五:营造买房气氛。购房者较好到房产交易中心查阅正确的房源销售数; 陷阱六:房屋面积前后不符。面积误差比特别值超出3%时,买受人有权退房; 陷阱七:配套缩水。购房者应冷静分析不为表面现象所迷惑; 陷阱八:证照陷阱。购房时需看开发商是否五证齐全, 以下4个盘可让您轻松避开陷阱,实现无忧购房。

    李妮珂 2016-11-10 16:27

  • 铁西受购房者青睐 品牌楼盘大集合省心选房

    2016年,在沈阳市房地产市场整体低迷的状态下,铁西区的商品住宅项目却持续被购房者看好,尤其是面积中小户型最受购房者关注。

    A D 2016-10-28 16:19

  • 四季度沈阳房价或继续上涨 出手买房要趁早

    今年以来,以一线城市为代表的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随后部分热点二线城市逐步接捧一线城市,成为房价上涨中的“急先锋”。而在各类谣言、人为放大等因素的影响下,购房者的恐慌情绪被推入高潮,房价上演“三连跳”。对此,一线城市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也逐步出台楼市收紧政策。

    温热的杀手 2016-10-28 16:13

  • 沈阳未来将新建新西站 这些楼盘应当提前看

    沈阳未来将新建沈阳西站及新北站,在沈阳站、沈阳北站、沈阳南站基础上,结合京沈高铁建设,新建沈阳西站,预留京哈第二条通道,建设沈阳新北站。

    温热的杀手 2016-10-25 17:2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