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金地·中山公园

400-156-0036 217783

  • 沈阳学区房每平超2万元 以后还会涨!

    新一轮学区划分方案敲定,学区房价格有何趋势?本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沈阳各区的学区房价格有高有低,但单价每平方米普遍超过8000元,最贵的省实验学区房一平方米达到2万多元。各区多家房产中介公司表示,学区房价格基本保持稳定,与去年大致持平。

    A D 2016-08-16 14:33

  • 沈阳中小学学区又要重划 这几个盘不受影响

    据悉2016年沈阳中小学学区划片方案预计讲在8月15日左右公布,而且沈阳各个小学已经为2016年沈阳中小学学区划片进行了普查工作。此次普查中,大多数学校都要求提供房产证和户口簿原件,还会有部分学校要求提供出生证明和社区居住证明以及预防接种手册等。虽然2016年沈阳中小学学区划片具体的招生要求尚未确定,但各区教育局和热点学校普遍表示,一般每年的政策要求都保持相对稳定,不会有太大变化。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6-08-12 11:06

  • 买房亲身经历 售楼员最不想公开的秘密

    买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必须要经历的一件事儿,不少人谈房色变,因为房价的行情走势让不少购房者不知该何时出手。近几年,随着电商的不断发展,各大开发商已经不单单居于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而是转向线上多渠道营销。对于购房者而言,能提供很好的楼盘介绍,帮助购房者选房看房的购房管家应运而生。他们的存在,让不少对楼市行情不了解、又想选到合适楼盘的购房者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6-08-11 16:00

  • 沈阳学区划片出台在即 这些学区房牛在哪

    随着开学季的临近,沈阳学区房又成了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据了解,8月15日沈阳将公布2016年中小学学区划片方案,目前距离方案出台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孩子究竟能上哪所学校,相信不少即将入学孩子们的家长最关心。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6-08-10 18:53

  • 探秘房价疯涨的背后 沈阳楼市该何去何从

    开年至今以来,一二线城市轮番狂炒、暴涨,楼市进入持续高烧模式。 2015年7月份百城平均房价10685元/平方米,一年后涨到了12009元/平方米,涨幅约12.39%。连续12个月同比上涨,连续环比上涨15个月。

    林克-加莱尼 2016-08-10 15:09

  • 品牌房企布局中高端住宅 八九千一平是常态

    据了解,2016上半年沈阳购房者以改善居住环境为排名前列置业目的的接近50%,第二目的的是婚房接近30%。随着人们对购房居住选择方向的改变,品牌房企在开发新产品和定位上也有所调整,以适应购房需求。

    玲珑女子(蓉儿 2016-08-09 10:58

  • 沈阳楼市也有“奥运会” 金银铜牌各有得主

    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2天时间,各国选手也抵达了里约,并开始适应场地,一场奥运盛宴即将上演! 不过,沈阳楼市也一场“奥运会”,各个开发商各显神通,纷纷将奖项揽入自家!

    A D 2016-08-04 11:56

  • 发改委发文透露重磅信号 沈阳房价翻倍暴涨

    自从“去库存”成为决策层的关键经济政策后,房地产行业去库存已成为这一政策的主战场,各部委轮番出政策,这不轮到发改委发文了。

    李妮珂 2016-08-04 09:30

  • 90%中产家庭将“因房返贫” 你还会房买吗?

    一直处于热榜的房地产今年情绪按耐不住了,为什么这么说?其实中国早以成为全球各类收费较高的国家,你个房地产跳什么跳。不顾百姓的忍受能力之下,国家把控着它涨就涨的原始霸道冲动,至于涨多少又取决于谁?

    林克-加莱尼 2016-07-29 11:43

  • 沈阳学区房门道多 买房前先认清这三个名词

    判断是否是学区房的必要条件,是开发商与教育部门签约的协议和购房合同中黑纸白字的承诺,之所以选择名校,首要目标是享受学校优越的教育资源,而教师是其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新盘周边新建的名校分校硬件条件必然优于本部,但师资力量不一定强于本部。在选择名校关联学校时,首先要研究新校与老校之间的师资关系,其次还得注意该校的办学理念前后有无变化。眼下沈阳学区房遍地都是,处处都以学区为卖点,就更要注意文字上的游戏了。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6-07-25 15:5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