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17636

  • 8月15日沈阳较高限价土拍 华润“五杀”出手!

    2017年以来沈阳楼市房价高涨调控不断,从“限售令”到“新九条”,土地市场一直沉寂,终于在今天迎来了集体爆发,六宗地块集体入市,到场的开发商有华润,万科、金地、龙湖、格林、美的、碧桂园、招商、平安、保利、富禹、亿丰、万锦等。引发沈阳土地市场抢地大战,总吸金27.2亿元。华润“五杀”出手,成较大赢家。

    可心 2017-08-15 11:52

  • 【焦你看户型】认识认识那些反常理的好户型!

    【焦你看户型】将全部的视线聚焦在购房者身上,为沈城购房者解读“户型那些事儿”,给想买房的网友们带来最直观的参考!

    可心 2017-08-03 11:06

  • 融创正式进驻沈阳 房地产界“并购王”将带来什么著作?

    大牌云集的沈阳楼市,已经很久没有新的品牌入驻。2017年,房地产界的“超级并购王”融创落地沈阳,融百城之筑,创盛京之巅,融创,来了!

    ny_kuaijiu 2017-07-25 16:54

  • 重磅利好!加强京沈人才交流打造城市合作典范

    京沈对口合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作为对口合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年初以来,两地在干部挂职培训、高端人才交流、发展理念共享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效果初显的人才对口合作。

    可心 2017-07-24 10:50

  • 楼市预测:房企资金流趋紧房价松动或可期!

    又到一年年中时,与往年不一样,今年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全面的不断加压的调控。房地产市场整体上降温明显,但又有分化。从销售上看,一二线明显降温,但三四线仍表现积极。土地市场方面,因为去年销售火爆,房企资金较为充足,因此拿地积极性仍不低。房企融资政策的收紧使得房企海外发债增多,整体上融资额同比仍有所

    走走鞋丢了 2017-07-14 09:46

  • 参照这三维 看你家园林是什么等级?

    园林日渐成为衡量社区品质与生活质量的标准。究竟什么样的园林才能构成品质生活?作为置业者如何鉴别自家园林等级?华润·二十四城综合设计理念,从三个维度,为您鉴别园林等级!

    二十四城记 2017-07-12 08:36

  • 重磅利好!这将决定铁西经济开发区未来15年命运

    这几天,就在沈阳市民都在围观大铁西经济开发区和一核两翼之间的关系时,也许大家都忽略了国务院较新印发的《全国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以后简称纲要)对铁西经开区的伟大影响。如果纲要落实到地方,据说会决定铁西经开区未来15年的命运!

    可心 2017-07-10 10:31

  • 2017年1-6月沈阳房地产市场销售榜单

    [摘要] 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数据显示,2017年1-6月,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799万平)比去年同期(589万平)增加36%;同时,新增供应(404万平)比去年(449万平)减少10%。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7-07-06 14:13

  • 龙虎榜|沈阳第26周销量仍处高位

    [摘要] 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数据显示,上周商品房销量: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38.7万平,环比增16%,高于全年周均值(31万平);供应:商品住宅新增供应为41.1万平,环比增加34%,高于全年周均值(15万平)。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7-07-03 14:47

  • 时隔5个月 沈阳终于迎来6宗土地入市

    [摘要] 2017开年以来,沈阳土地市场地王频现,排名前列季度楼市土拍大战轰轰烈烈,截至到2月24日沈阳共有11块土地入市,每一场土拍现场激动人心、扣人心弦!

    玲珑女子(蓉儿 2017-07-03 13:4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