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17636

  • 你有房子可你没院子 主城核心庭院洋房推荐

    在如今的沈阳楼市中不乏高要求的购房者,他们已将择居的条件上升。一座私属庭院,一栋墅质洋房,一个一生之选的舒适居所显得尤为难得。墅质洋房拥有私家花园、观景露台等城市住宅的稀缺元素,与自然最接近,有着别墅般的品质,然而比别墅更有生气,十分贴合现代人的居住理想,因此成为城市中坚力量所热捧的对象。

    李妮珂 2017-02-21 14:38

  • 铁西二环房价高出一环 这些盘受购房者青睐

    2017年伊始,沈阳土地市场竟然出现了未拍先热,原因是2月下半场,沈阳将有7宗地块出让,其中来自铁西的2宗地块分外抢眼。不菲的起拍价格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如果一如既往的延续去年的火热,楼盘面世价格将达到11000-13000左右,届时铁西一环二环之前的价格或高出铁西一环内。

    林克-加莱尼 2017-02-20 08:53

  • 沈阳不动产登记大厅周末正常办公 棒棒哒

    沈阳的小伙伴们,我们大沈阳为了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很多办事窗口周末都是正常办公的,你造吗?小编告诉你各窗口的办事时间,别去晚喽!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7-02-15 17:13

  • 交通管制 住在地铁站旁永远不懂的痛

    据辽沈晚报报道,情人节当天,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六大商圈实行交通调流,也就是交通管制,驾车出行这些地方可能很费劲。

    温热的杀手 2017-02-14 18:35

  • 中德产业园成城市副中心 掀沈阳人置业风暴

    利好,中德装备园将成城市副中心!据沈阳日报报道,中德装备园是“中德工业4.0”战略合作实验区。中德装备制造产业园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总面积48平方公里,核心区20平方公里。目前,园区由规划设计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中德综合产业园落户落户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于中央大街版块和沈辽路版块来说,无异于引爆了一枚重磅炸弹,无论是沈阳本地人还是外地或者国外过来工作的“新沈阳”人都将目光锁定于此,置业风暴或一触即发!

    Betty孙博 2017-02-12 08:27

  • 沈阳成为国家中心城市 浑南、铁西要火

    沈阳这座城市,有哪些标签?东方鲁尔、共和国长子、东北中心城市……现在,请称呼沈阳为“国家中心城市”。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7-02-11 10:46

  • 1月房企销售业绩TOP10出炉 厉害了我的房企

    据亿翰智库数据统计截止到1月31日,2017年1月全国房企销售业绩出炉,其中碧桂园以467亿元排名排名前列,万科以460亿元位居第二名,恒大以400亿元排名第三。前十名中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保利地产、龙湖地产、中海地产、华夏幸福、华润置地、鲁能地产、绿地集团。其中TOP10业绩门槛值达到95亿,增幅最为明显,同比大幅增长超80%。

    ny_kuaijiu 2017-02-06 08:09

  • 沈阳房价稳中有升 房地产项目开建地上地下

    据辽沈晚报报道,今年,沈阳将加快推进“空中连廊”建设及“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先期介入在建房地产项目,针对供水、路网等市政设施配套需求,加快完善各项手续。

    A D 2017-02-03 08:40

  • 融创入沈或已成定局 排名前列项目居然选在这?

    近日,随着融创入资乐视使得融创赚足了眼球,然而人们不知道的是,这只是融创孙宏斌在并购领域的惯性动作,如今这个以快打快销见长的房企低调地在沈阳干了件大事!近日,小编从业内消息灵通人士处了解到,融创总部已经成功收购中瑞位于地铁一号线张士地铁站附近的中瑞诺贝公馆地块,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该地块将成为融创首进沈阳的排名前列个项目。

    玲珑女子(蓉儿 2017-01-24 08:45

  • 沈辽路快速路明年通车 铁西楼盘齐聚西引力

    “想在铁西买房,离单位近,配套也好,未来发展也好,就是经常堵车!”相信这是不少购房者的心声,但是,2017年伊始,好消息传来,据辽沈晚报报道,在北一路高架桥快速路的基础上,沈辽路快速路将于今年4月开建,明年9月通车!

    玲珑女子(蓉儿 2017-01-23 08:3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