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17636

  • 90%中产家庭将“因房返贫” 你还会买房吗?

    一直处于热榜的房地产今年情绪按耐不住了,为什么这么说?其实中国早以成为全球各类收费较高的国家,你个房地产跳什么跳。不顾百姓的忍受能力之下,国家把控着它涨就涨的原始霸道冲动,至于涨多少又取决于谁?带着种种问题同时。房地产正在策划一起严重性绑架国家经济体系案件。它们想方设法从土地出让金和税收中政府运营的资金,饥渴程度到达了杀鸡取卵的地步。

    A D 2016-10-01 08:12

  • 铁西区这个位置要火 前后左右都是新建楼盘

    沈阳房地产火了,各区域也活了。铁西经济开发区就是受益者之一。 自2015下半年开始,沈阳房地产市场逐渐破冰回暖。不少人预测2016年沈阳房地产业将会更加欣欣向荣。告别了黄金时代的房地产业更加趋于细分化,刚需最爱的于洪,富人聚集的长白......各版块之间的较量火药味也愈发浓烈。

    ny_kuaijiu 2016-10-01 08:06

  • 沈阳又出利民好消息 买地铁房越来越划算喽

    从10月1日起,也就是下月起,沈阳地铁一、二号线将调整末班车发车时间。沈阳地铁实行夏和冬两个时令: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为夏时令,一、二号线双向运营末班车发车时间调整为23时,照现在延时了1小时;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一、二号线双向运营末班车发车时间调整为22时20分,照现在延时了20分钟。

    独芳自傲 2016-09-28 16:41

  • 铁西受购房者青睐 品牌楼盘大集合省心选房

    2016年,在沈阳市房地产市场整体低迷的状态下,铁西区的商品住宅项目却持续被购房者看好。

    A D 2016-09-13 11:00

  • 泡沫破裂后你就买得起房吗?看看这些教训

    谈论房地产是不是有泡沫,首先要界定房地产是被当做“工具”来使用还是被当做“古董”来收藏。

    李妮珂 2016-09-12 15:43

  • 高层那层污染少?噪音少?刚需买房必看!

    选择高层住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了,楼层选择是高层住宅最重要的一点,那层楼的采光好,哪层楼的空气好,哪层楼的噪音最小都需要认真选择和考察。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6-09-07 14:18

  • 抑制房价上涨新措施 购房者是否该持币观望

    8月25日,记者获悉,为加快房地产市场供应,抑制商品住房价格过快上涨,促进沈阳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从现在开始到年底,市房产局会同市行政审批局,将提高全市商品房预售许可审批效率,符合条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两天即可拿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温热的杀手 2016-08-26 15:21

  • 振兴辽宁铁西先行 这个位置成铁西新热点

    国家发展改革委22日称,《推进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三年滚动实施方案(2016-2018年)》已于近日印发。方案分年度明确了137项重点工作和127项重大项目。

    Betty孙博 2016-08-23 15:53

  • 沈阳商品住宅供销双降 金九银十还可期吗

    金九银十临近,作为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自然会让开发商使出“洪荒之力”,全力以赴。距离金九还有仅一周多的时间,我们不妨先通过近阶段的沈阳楼市表现来预测下今年的金九能否如大家所愿。

    独芳自傲 2016-08-23 11:05

  • 7月全国58个城市房价上涨 其中就有沈阳

    据统计局网站消息,与上月相比,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4.6%。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41.4%,较低为下降3.8%。

    玲珑女子(蓉儿 2016-08-18 14:5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