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94953

  • 同价格高层or洋房?改善当道沈阳爆款住宅推荐!

    大院、洋房一直是很多沈阳购房者当下追寻的目标,其居住舒适、安全、接地气,符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同价格下买高层还是洋房,聪明人想必都知道怎么选择了。

    可心 2017-07-18 10:04

  • 改变命运的三大机遇,你抓住了几个?瑞家装饰李奇

    “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可谓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也是改变命运的较佳时机。 洞房花烛 婚姻对任何人的运势都有着巨大影响。有些人结婚之前穷困潦倒,结婚以后却飞黄腾达,这样的例子在生活中俯拾即是。因此,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生伴侣是人生最为关键的事情。在运势方面,衡量一对情侣是否合适其实很简单,就看他们

    小鲤鱼 2017-07-17 15:11

  • 沈阳500平中式风别墅装修

    面积:500 风格:中式 户型:别墅 设计解析:萦绕在耳畔最美的声音,是家人的声音。一所房子里也正是有了家人的欢声笑语,那才是家的意义。在简单的空间,体现细腻的设计思想,营造一个有温度的“家”,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与家相遇。 客厅 客厅:古朴中参杂着一丝丝时尚的气息。背景墙、屏风、沙发、吊灯等

    小鲤鱼 2017-07-17 15:08

  • 重磅利好!这将决定铁西经济开发区未来15年命运

    这几天,就在沈阳市民都在围观大铁西经济开发区和一核两翼之间的关系时,也许大家都忽略了国务院较新印发的《全国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以后简称纲要)对铁西经开区的伟大影响。如果纲要落实到地方,据说会决定铁西经开区未来15年的命运!

    可心 2017-07-10 10:31

  • 重磅出击,筑就城市“西引力”!

    “一园一城一谷”, 三步优化产业格局。 支撑区域发展的根基是产业。以全面创新改革为根本动力,铁西区重划产业格局,以中德装备园、中法生态城、金谷产业园“一园一城一谷”开发建设为依托引领,铁西在实现老工业基地的全面复兴之路上,打造自身强劲的发展引擎。

    盛京楼市 2017-06-30 11:53

  • 浑南、长白、铁西房价不止涨一千 竟因这个

    今年沈阳房价大涨,有人表示:是不是沈阳房价普遍涨1千?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浑南、长白、铁西房价不止涨一千。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7-06-15 17:57

  • 禁墅令下卖一套少一套 平均每天卖8套别墅!

    今年开春以来,沈阳楼市着实火了一把,但与普通住宅相比,别墅市场更加火热,今年1至5月供应和成交均翻倍,平均以每天8套的速度卖出。

    温热的杀手 2017-05-27 15:31

  • 楼市数据:4月沈阳新房价格比上月涨1.8%

    今年4月,沈阳房价继续升温,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4月份环比上涨1.8%,涨幅较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同比上涨6.1%,较上个月扩大1个百分点。

    玲珑女子(蓉儿 2017-05-19 14:46

  • 小幸运:中国80、90后住房拥有率冠绝全球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中国80、90后住房拥有率冠绝全球!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7-05-16 15:31

  • 深圳吹暖沈阳创新发展蓝海 核心好房得靠抢

    重磅利好,南海之风吹暖沈阳创新发展蓝海!深圳在无数个创新转折之中,塑造了创新进取的性格,解码了“深圳速度”的本源。其所创造的新鲜经验,为沈阳转型发展映照出一派海阔天空。沈阳正积极与之呼应着,在新的合作机制下,将中国改革开放前沿涌动的春潮引入怀中,并与之融为一体。

    A D 2017-05-15 10:0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