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94953

  • 品牌房企布局中高端住宅 八九千一平是常态

    据了解,2016上半年沈阳购房者以改善居住环境为排名前列置业目的的接近50%,第二目的的是婚房接近30%。随着人们对购房居住选择方向的改变,品牌房企在开发新产品和定位上也有所调整,以适应购房需求。

    玲珑女子(蓉儿 2016-08-09 10:58

  • 连房租都上涨了 沈阳的房价会降?

    来自中国房价行情平台的数据显示,7月沈阳住宅出租平均租金为21.79元/平/月,同比去年下跌3.24%,环比略有几分钱的增长。但这样的平均租金收益水平,甚至低于西部省会城市兰州、拉萨、西宁等。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6-08-02 14:28

  • 为了二孩你该换房了 四口之家当住这样户型

    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最受煎熬的居然不是无房一族的刚需,而是生了二孩、上有老人下有小孩的改善房需求一族。“现有的房子卖了想要换房,但三居、四居本身房源少,卖得又特别快,甚至由业主提出加价才能成交。”

    李妮珂 2016-07-28 11:05

  • 桑拿天开盘也疯狂 8月沈阳预计10盘入市

    沈阳房价已经连涨15个月,但依旧没有停下来的趋势。虽然天气处在桑拿天,但是楼市不管是成交还是开盘,依旧火热。根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7月28日),沈阳商品房住宅市场8月份预计有10个项目开盘入市,其中浑南板块、铁西板块和大东板块的看点十足。

    ny_kuaijiu 2016-07-28 11:02

  • 新政!房贷可抵扣个税 沈阳哪些楼盘值得入

    确定!房贷抵扣个税将实施,政府买单45%。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在三亚表示,个税抵扣房贷已经确认,可以确定该方案会在全国推广。最有先放开的可能是首套房,个人只有一套住房的房贷利息将用来抵扣个税。对按揭购房者来讲,特别是中高收入的按揭购房者,这当中差异巨大,相当于利息支出中有15%-45%由政府来买单了。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6-07-25 11:31

  • 高库存下房价依旧上涨 究竟是谁推高了房价

    知道沈阳去化周期多少吗?19.5个月!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变动情况。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中,沈阳市环比价格指数为 100.2,同比价格指数为101.5。沈阳市这两项虽然涨幅不大,但仍呈上涨状态。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6-07-19 11:40

  • 去库存新政效果明显 沈阳房价又涨了

    银行信贷政策放松及沈阳“二十二条”房产新政等政策的实施落地,为购房者提供了切实的利益,对提振房地产行业发展增强了信心,2016上半年沈阳房地产市场发展总体向好。据戴德梁行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前五个月沈阳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为559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4.0%。

    A D 2016-07-18 15:00

  • 沈阳被国家委以重任 创新改革城区等你抢住

    7月4日,国务院正式对外发布《国务院关于沈阳市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的批复》,沈阳被国家委以重任!

    李妮珂 2016-07-06 08:5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