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

400-156-0036 195556

  • 沈阳130平新中式风洋房装修设计-瑞家装饰李奇

    ▲ 以现代新中式风格为设计主题,设计师萃取清雅含蓄的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设计手法相结合,将东方文化的美感融入至现代生活中,入户玄关端景,中式风的黑色玄关柜,墙面一幅水墨装饰画点缀,黄蓝的中式元素摆件,提亮视觉效果 ▲ 玄关处的玻璃窗,将光线引入餐厅空间,地面铺设浅色地砖,打一圈黑色波导线,顶部以黑钢

    小鲤鱼 2017-08-15 10:47

  • 沈阳85平两室新中式风装修-瑞家装饰李奇

    面积:85 风格:新中式 户型:两室 设计解析:中式风格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柱、金碧辉煌,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奇巧。 客厅 餐厅 卧室

    小鲤鱼 2017-08-07 15:16

  • 【焦你看户型】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到底好不好?

    【焦你看户型】将全部的视线聚焦在购房者身上,为沈城购房者解读“户型那些事儿”,给想买房的网友们带来最直观的参考!

    可心 2017-07-20 10:12

  • 6月楼市销售刷新单月纪录 库存降至28个月新低

    目前已公布6月销售业绩的标杆房企有28个,平均同比销售金额上涨61.5%。数据显示,包括碧桂园、恒大、万科等28家龙头房企,6月单月销售4015亿,上半年合计销售18564.6亿。其中,碧桂园同比涨幅达到了131%。

    可心 2017-07-18 09:14

  • 发改委:2017年全面实施居住证制度

    发改委表示,截至去年底,全国所有省(区、市)包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都出台了户籍制度改革意见,包括“人地挂钩”“人钱挂钩”等关键性配套政策。近三年,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分别累计提高了5.5个、3.62个百分点。但与此同时,实际落户进程不及社会预期,原因主要是地方政策落实不到位、缺乏相应体

    蕊宝 2017-07-17 16:11

  • 辽宁省直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设定为16861元?

    依据沈阳市人社局发布的《2016年度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16年度沈阳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约为5620.3元/月。因此,2017年度省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设定为16861元。请有关单位从本月起做好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

    可心 2017-07-12 09:22

  • 给你住浑南的一个理由:优质教育资源遍布

    2017年,浑南区住宅卖火了!浑南区借着“一河两岸”的区位优势;借着自贸区的“东风”,成为购房者“抢夺”的热门地点。如果你不care这些,让我再给你个理由爱上浑南,那优质的教育资源,够不够?!

    玲珑女子(蓉儿 2017-06-20 15:16

  •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供应环比大涨143%

    上周(6·12-6·18),沈阳商品住宅供应量环比大涨,特别是浑南区、于洪区、沈北新区,三区成交占全市的57%。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7-06-19 17:43

  • 浑南、长白、铁西房价不止涨一千 竟因这个

    今年沈阳房价大涨,有人表示:是不是沈阳房价普遍涨1千?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浑南、长白、铁西房价不止涨一千。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7-06-15 17:57

  • 沈阳家长注意啦!本溪高中正式入驻浑南

    5月31日,浑南区教育局与本溪市高级中学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由本溪市高级中学全权托管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至此,浑南教育已经完成了从小学到高中阶段的12年优质名校布局,这是浑南教育全面创新改革、深化落实“三名工程”的又一里程碑,实现了浑南学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名校、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升入理想大学的教育梦想。

    Betty孙博 2017-06-14 16:1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