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圣丰·翡翠之光

400-156-0036 195207

  • 别把无前途城市当回事 沈阳全面征服东北亚

    最近,著名财经评论员叶檀发表《中国最无前途的十个城市》一文,这十个城市分别是长春、哈尔滨、沈阳、大连、兰州、大同、洛阳、南昌、温州和唐山,并细数了各种“如何没前途”的数据以及理由。此黑榜一出,诸多城市的网友表示不服,其中南昌、长春等当地媒体公开反驳。

    Betty孙博 2016-10-26 10:07

  • 开发区13万平3地块吸金37.21亿 铁西燃爆了

    10月20日,三宗来自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地块成功出让,共吸金27.21亿,楼市“西”引力闪耀沈城,13家房企参与竞拍,万科、龙湖显神勇,万科13.85亿两地入账,龙湖13.36亿夺新地王!

    林克-加莱尼 2016-10-20 11:54

  • 沈阳地下综合管廊开工 房企回归主城核心区

    据沈阳晚报报道称,10月18日,南北快速干道南段综合管廊示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沈阳老城区开建的首条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据悉,在建中的南北快速干道南段地下隧道预计将于明年8月竣工并具备通车条件。

    温热的杀手 2016-10-19 09:45

  • 哇哦!国庆归来先看房 8大纯新盘入市一览

    “国庆”七天乐即将来袭,银十房企忙抢金国庆假期归来大伙儿快去看房吧!根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9月29日),沈阳商品房住宅市场10月份预计有11个项目开盘入市,其中大东版块、沈北版块和浑南版块看点十足。

    林克-加莱尼 2016-09-29 14:10

  • 铁西受购房者青睐 品牌楼盘大集合省心选房

    2016年,在沈阳市房地产市场整体低迷的状态下,铁西区的商品住宅项目却持续被购房者看好。

    A D 2016-09-13 11:00

  • 警惕!未来一年在这5个城市买房风险较大

    你觉得7月份的房价下跌了吗?来看看国家统计局较新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 7月房价环比涨幅总体收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跌城市增加至16个。然而,石家庄、无锡等此前房价不温不火的二线城市却逆势上涨,成为新秀热点。

    Betty孙博 2016-08-19 16:32

  • 为了二孩你该换房了 四口之家当住这样户型

    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最受煎熬的居然不是无房一族的刚需,而是生了二孩、上有老人下有小孩的改善房需求一族。“现有的房子卖了想要换房,但三居、四居本身房源少,卖得又特别快,甚至由业主提出加价才能成交。”

    李妮珂 2016-07-28 11: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