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滨江左岸

400-156-0036 217933

  • 1月房企销售业绩TOP10出炉 厉害了我的房企

    据亿翰智库数据统计截止到1月31日,2017年1月全国房企销售业绩出炉,其中碧桂园以467亿元排名排名前列,万科以460亿元位居第二名,恒大以400亿元排名第三。前十名中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保利地产、龙湖地产、中海地产、华夏幸福、华润置地、鲁能地产、绿地集团。其中TOP10业绩门槛值达到95亿,增幅最为明显,同比大幅增长超80%。

    ny_kuaijiu 2017-02-06 08:09

  • 沈阳26条跨浑河桥 一河两岸核心区等你抢住

    面临新一轮东北振兴的重大机遇,“一河两岸、河城共建”已成为承载城市转型、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空间载体。据沈阳日报报道,沈阳26条跨浑河桥将“缝合”一河两岸,浑南浑北一体化主城区核心区域等你抢住!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7-02-03 09:00

  • 搜狐焦点楼市风云榜 沈阳楼盘颜值担当榜单

    “筑梦沈阳 迭变共赢” 2016楼市风云榜奖项揭晓,自1月6日上线截止至1月20日,经过15天的全城投票,累积收获超120万人次参与投票!房企用心打造的每一个楼盘,都承载着每一位业主,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安居梦想。 沈阳楼盘颜值担当榜单公布,且看他们光荣上榜,成为购房置业风向标实至名归!

    独芳自傲 2017-01-23 11:20

  • 沈阳市房协推出优惠住房 浑南配套“熟了”

    去年下半年以来,沈阳市公安局党委相继出台了从优待警30条措施,并将为民警团购优惠住房列为所办实事之一,这充分体现了市公安局党委对广大民警的关心和关爱。为配合市公安局民警团购房活动,市房协决定在全行业开展“人民警察保平安、地产企业做贡献”商品房让利销售活动。

    玲珑女子(蓉儿 2017-01-23 08:45

  • 央行超四成贷款用于买房 60万抢浑南两居室

    重磅!2016央行大数据曝光,超四成贷款用于买房!据央行近日公布2016年的金融数据报告显示,被媒体当作“房贷”的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全年新增5.68万亿(住户部门报6.33万亿),占全年人民币新增贷款(12.65万亿)的44.9%。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7-01-22 09:34

  • 沈阳60条微公交将上线 你家门口有多少条?

    利好,沈阳今年上半年将开通60条“微循环”公交线!据辽沈晚报报道,今年沈阳将在铁西的产业区、浑南区的部分大学和大型社区开通60条“微循环”公交。另外,沈阳将新增、调整30条以上公交线路,新增1350台新能源公交车,实现全市232条公交线路的免费WiFi全覆盖。

    A D 2017-01-20 16:58

  • 沈阳公积金贷款可网上办理 买房人看这里!

    沈阳人注意啦,买房办贷款不用出门,个人贷款将实现网上办理!据华商晨报报道,沈阳预计明年上半年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业务二期系统上线运行,主要是以个人业务为主,可以实现销户提取、预审、预约等业务。同时,在安全性方面进一步加强。

    独芳自傲 2016-12-22 09:50

  • 沈阳新增40亿公积金贴息贷款 买房太划算!

    喜大普奔,沈阳公积金新增40亿公积金贴息贷款,“央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抢不到贷款额度了,如此买房太划算!据辽沈晚报报道,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了公积金贷款转商业贴息贷款业务,截至11月22日,已受理贴息贷款15843笔、61.74亿元,沈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赵雷介绍,目前沈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完成二期40亿元贴息贷款融资各项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受理二期贴息贷款申请!

    温热的杀手 2016-12-21 11:07

  • 沈阳楼市版块销量榜单出炉 浑南、沈北领跑

    2016沈阳最后一场房交会落幕后,沈阳商品住宅销量上涨47%。据数据统计,上周商品住宅销量区域排行榜排名依次为:浑南、沈北、于洪、皇姑、铁西、沈河、和平、苏家屯、大东。虽然,沈北新区冬季房交会现场火爆,也为沈阳商品住宅销量上涨做出了贡献,但在区域销量排行榜上,沈北新区依旧败给了浑南。那么,沈阳究竟哪10个楼盘卖得好呢?一起来看!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6-12-20 13:12

  • 前11月房企销售近2万亿 沈城开发商疯狂互怼

    受益于楼市持续火热,商品住宅成交量连续飘红,全国20家上市房企前11月完成销售近2万亿!以前11个月的合同销售金额为标准,超过3000亿元的有恒大和万科,其中,即将加入“3000亿俱乐部”的碧桂园以149.13%的同比增幅暂列榜首。紧随其后的有保利地产、融创中国、绿城中国、金地集团、首开股份、世茂房地产、新城控股、富力地产、旭辉控股集团等。排名足以看清每一个房企的傲人成绩,沈城楼市各家开发商也呈现疯狂互怼之势,看2016谁主争锋!

    林克-加莱尼 2016-12-12 10:3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