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半岛

400-156-0036 217704

  • 清河半岛三期产品联排别墅加推

    依托沈北发展,借辉山风景优势,享受比城市更绿色的生态与景观环境;地坤湖、蒲河、景观水系的打造,成为项目的另一资源渠道;而周边近期兴起的旅游项目,更为本项目的发展带来契机。立足本区域的温泉资源,以城市旅游养生度假为立足点与发展基础,打造集温泉洗浴、休闲度假、会议餐饮、养生健体于一体的温泉度假中心。

    沈阳名都清河湾房屋开发有限公司 2019-01-15 14:42

  • 沈阳清河半岛223平装修案例展示

    项目:沈阳清河半岛223平装修案例 方林装饰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装修风格 设计理念:以流水线生产的家具造型,提倡简约的装饰,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进行独特的把控。整体含蓄,以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家装美学 2019-01-13 17:48

  • 沈阳106平工业复古美式装修-瑞家装饰李奇

    ▲ 进门以铁艺黑框搭配水纹玻璃做隔断,中间几个格子用了普通玻璃,缓冲视觉的同时,不影响采光,前面放一个黑色的铁皮柜子 ▲ 咖色布艺沙发,搭配蓝灰色抱枕,一张做旧实木茶几 ▲ 开放式书房、开放式餐厅和客厅一起呈现品字形结构 ▲ 沙发背靠书桌,一排三个吊灯,客厅采用轨道吊灯和吊扇,裸露的线管是工业风的标

    小鲤鱼 2017-08-07 10:00

  • 全沈阳人都羡慕这里 沈北三大千亿产业集群

    截至6月初,沈北新区全市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41亿元,完成52%;市重点项目开工56个,开复工率89%。6月21日,记者从沈北新区获悉,该区始终把项目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坚持用项目扩总量、调结构、促转型,呈现出开工势头强劲、重大项目进展顺利、三大千亿产业集群呼之欲出,将成经济增长新亮点的大好态势。

    Betty孙博 2017-06-22 14:32

  • 沈阳半马开跑 蒲河生态经济带张开发展之翼

    6月18日,父亲节。对万千家庭来说,是个合家欢庆的日子;而对沈北新区而言,是个值得铭记和欢腾的日子。首次以沈阳内河——“蒲河”命名的半程马拉松在这里举行,来自国内外3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在美丽的蒲河沿岸完成了一次别样的赛程。跑道最美、参与者众、娱乐互动性强,成为蒲河马拉松较大的亮色。

    温热的杀手 2017-06-19 15:02

  • 禁墅令下卖一套少一套 平均每天卖8套别墅!

    今年开春以来,沈阳楼市着实火了一把,但与普通住宅相比,别墅市场更加火热,今年1至5月供应和成交均翻倍,平均以每天8套的速度卖出。

    温热的杀手 2017-05-27 15:31

  • 地铁四号线火热施工 这些楼盘将受益!

    利好,沈阳地铁四号线火热施工,再传新进展!记者5月16日在太原街附近看到,南京南街与中华路交汇处搭建了地铁施工围挡。

    林克-加莱尼 2017-05-18 15:04

  • 狂砸45.8亿元!全沈阳人都在羡慕沈北新区!

    近日,从沈北新闻网获悉,今年沈北新区民生工程投入,将达45.8亿元!这是大建设!大投资啊!怪不得总是听身边的朋友说“沈北新区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林克-加莱尼 2017-05-04 08:05

  • 沈北春季房交会4月13日开幕 城北楼盘推荐!

    由沈北新区人民政府主办、沈北新区房产局承办的“2017年沈北新区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定于4月13日~16日在沈北新区信基城家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继续鼓励自住和改善性购房需求,展会期间购房实行差别化购房补贴优惠政策。购买参展商商品房享受两项房交会购房优惠政策,购买房交会特惠房享受四项房交会优惠政策。

    温热的杀手 2017-04-12 08:20

  • 沈北配套再升级 全域打造宜居宜业生态大城

    二十多年前,住在沈阳并不是件幸福的事儿,嘈杂狭小的小区,抬头看到的是黑压压的天空。我们惊喜地发现:无数的楼盘在沈阳这座久负盛名的城市悄然崛起,崛起的不仅仅是钢筋水泥筑成的一幢幢高楼,更是承载着无数个家庭美好的未来的专属世界。

    A D 2017-04-07 10:1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