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阳江南壹号

400-156-0036 194621

  • 步阳江南壹号交房时间:预计2019年10月31日二期入住

    步阳江南壹号项目作为步阳品牌布局沈阳第三盘,深耕沈北的第二个项目,无论从选址,还是整体规划,再到景观、户型以及施工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反复的推敲,并且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项目整体定位“大学城旁•20万方低密青年住区”, 项目位于沈北道义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

    沈阳步阳置业有限公司 2019-01-15 14:42

  • 上周(7.3-7.9)道义板块商品住宅销量较高

    沈阳商品住宅销量板块排行前十名为:道义、三台子、全运、临湖、于洪新城、长白、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荷兰村、奥体、南金廊。 华海蓝境在售高层建筑面积64-87㎡,均价5900元/㎡;电梯洋房主推91㎡户型,均价6500元/㎡。现购房可享优惠:全款享98+99折,贷款98折。项目地处沈北新区蒲昌

    蕊宝 2017-07-10 18:10

  • 稻田画来袭 沈北全域打造宜居宜业生态大城

    二十多年前,住在沈阳并不是件幸福的事儿,嘈杂狭小的小区,抬头看到的是黑压压的天空。我们惊喜地发现:无数的楼盘在沈阳这座久负盛名的城市悄然崛起,崛起的不仅仅是钢筋水泥筑成的一幢幢高楼,更是承载着无数个家庭美好的未来的专属世界。

    Betty孙博 2017-06-12 14:54

  • 沈北狂砸45.8亿元 全沈阳人都在羡慕这里!

    近日,从沈北新闻网获悉,今年沈北新区民生工程投入,将达45.8亿元!这是大建设!大投资啊!怪不得总是听身边的朋友说“沈北新区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Betty孙博 2017-05-25 14:12

  • 沈北教育重大利好 住宅成交上涨态势强劲!

    沈北教育资源迎重大利好,朝阳一小道义分校将于9月1日正式开学,七中沈北分校锦旗也将动工。除了教育资源利好迎来迅速发展,沈北商业资源利好也同步追上,沈北迪卡侬将于9月1日正式竣工,并于10月1日正式开业。教育+商业的双重利好让沈北区域的住宅成交上涨态势持续强劲!

    独芳自傲 2017-05-18 11:12

  • 沈阳房交会特惠房源出炉 千万补贴等你领!

    4月20日至4月24日,沈阳春季房交会将于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举行,据沈阳春季房交会举办方透露,本次房交会特惠房、补贴楼盘、参展楼盘已经曝光。千万补贴等你领,就是帮你买房省钱!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7-04-18 16:22

  • 地铁二号线北延线来袭 周边房价悄然上涨!

    沈阳地铁二号线北延线二期工程通车后,能为沈北居民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

    A D 2017-04-05 09:17

  • 婚房选购划重点 不知道这几点房子白买了!

    天气一天比一天暖和了,心情也越来越好了;早起上班都没那么痛苦了;感觉这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然而,我想告诉你一个坏消息,虐狗的时候就要到了!前方一大波婚礼正在赶来……不想被虐?有本事你也结婚啊!不过,话说回来,你有没有想过为啥你还没结婚?是没房子?还是没对象?没房子的赶紧准备房子,没对象的也赶紧准备房子,有房子就有对象了!选婚房你先看看这个!

    李妮珂 2017-03-22 06:00

  • 沈阳又火了 沈北上榜国家旅游示范区名单!

    近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名单出炉,辽宁有11个地方入围。咱大沈阳,当然榜上有名,沈阳又火了!辽宁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名单的11个地方分别是沈北新区、抚顺市沈抚新城、盘锦市、大连市瓦房店市、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丹东市凤城市、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锦州市北镇市、葫芦岛市兴城市、葫芦岛市绥中县和朝阳市喀左县。

    玲珑女子(蓉儿 2017-03-09 08:55

  • 江南壹号新品加推:道义地铁旁,4万住两房

    2017年2月25日,春季沈阳,震撼沈北楼市的大事件来了!大学城旁/道义地铁旁20万平低密住区——步阳江南壹号2017春季新品排名前列!

    李妮珂 2017-02-23 16:4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