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阳江南壹号

400-156-0036 194621

  • 扒光霸王条款九个“马甲” 注意9大购房陷阱

    在购房过程中存在很多关于房产的纠纷,为达成成交,有时置业顾问会对购房者做出很多承诺,很多人是因为这些承诺才掏钱买房。但是这些承诺如果写不进合同,就仅仅是过眼云烟。和小编一起扒光霸王条款的九个“马甲”,注意九大购房陷阱,轻松避开买房风险!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6-08-16 10:25

  • 蒲河生态经济带张开发展之翼 房价会涨吗?

    沈北新区成功晋升为“高级开发区”,沈北人更是把蒲河生态经济带作为“发展之翼”,夯基础、引项目、建新城,全力打造沈阳蒲河生态经济带战略的“龙头”。近年来,沈北新区在生态建设上,先后投入45亿元,建成滨河路66公里,跨河交通桥16座,锡伯族文化广场、和平友谊广场等休闲文化广场6个,实施绿化1000万平方米,真正实现了水通、路通、岸绿、水清、景美。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6-08-10 08:2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