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滨江左岸

400-156-0036 217933

  • 教你识别真假房产证 买房绝不被忽悠

    买房怎么辨别房产证真假呢?小编3分钟教你识别真假房产证。

    ny_kuaijiu 2017-03-20 08:04

  • 沈阳房价持续上涨 3月25日看房团带你看热盘

    3月25日(周六),搜狐焦点看房团2017首次起航!还是老地点——中级法院对面;还是老时间上午8点40分,我们等着你!2017首次看房团,南线、西线两条线齐发!最热的楼盘,较新的楼盘,购房者最想看的楼盘,跟着本次看房团“一网打尽”。跟随看房团,更享搜狐焦点专业购房管家贴身服务,买房享受搜狐焦点特别优惠价格。报名电话:31404744

    独芳自傲 2017-03-15 08:46

  • 沈阳房贷利率优惠收紧 这些楼盘折上折优惠

    进入3月份,房贷优惠政策逐渐收紧。目前,沈阳有银行已经取消较低85折的房贷优惠利率。部分房贷族担心今后贷款利率也会调高,打算提前进行还贷。但是小编了解到,在房贷优惠政策收紧时,提前进行还款,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并不划算。

    李妮珂 2017-03-14 08:08

  • 2017浑南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提升教育质量

    2017年沈阳市浑南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温热的杀手 2017-03-13 08:40

  • 沈阳营商环境将提升至世界第70位 前景乐观

    据人民日报报道,沈阳营商环境确保在2017年底上升到世界第七十位。

    温热的杀手 2017-03-13 08:12

  • 浑南或登房价增长榜首 这些楼盘销量贼火!

    据悉,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3月挂牌落址浑南,消息被疯狂转发,一时间自贸区将利好区域楼市的消息不胫而走,有业内人士甚至预料,短期内浑南房价特别是自贸区周边楼盘或将要涨。浑南房价看涨,一是因为市政府南迁,城心南移;加之沈阳入选中心城市,大力发展浑南支持大沈阳等利好政策;而此次自贸区在浑南挂牌,更极具房价看涨趋势,无论对商业地产还是住宅市场都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温热的杀手 2017-03-12 08:59

  • 金三银四楼盘冲刺 改善三室渐成购房者优选

    2017“金三银四”来袭,楼市万象更新。沈阳房价涨声一片,二孩政策的放开,给不少家庭也带来了置业的转变,改善型三室已取代传统二居成为新一代置业优选。大沈阳楼盘齐冲刺,小伙伴们看过来!

    Betty孙博 2017-03-10 08:18

  • 沈阳4地铁站点规划 浑河两岸遍地都是地铁房

    据辽沈晚报报道,沈阳关于“一河两岸”建设规划的各类建议6776份,相关部门根据市民提出的建议归成几大类,然后分门别类进行多个专题研究,最后形成专门的规划。这些规划需要进行专家论证,然后编制成“一河两岸”建设综合规划方案,最终用规划统筹相关建设。目前,市政府正在计划将地铁四、九、十号线,以及一号线的延长线部分站点设在浑河两岸。在公交方面,相关部门安排在浑河沿线设置专线,特别是在东西方向上设置公交专线。

    A D 2017-02-28 11:41

  • 浑南区社区公共文化设施提升 厉害了大浑南

    据中共沈阳市浑南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浑南区社区公共文化设施提升惠民65万。

    李妮珂 2017-02-15 17:53

  • 沈阳成为国家中心城市 浑南、铁西要火

    沈阳这座城市,有哪些标签?东方鲁尔、共和国长子、东北中心城市……现在,请称呼沈阳为“国家中心城市”。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7-02-11 10:4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