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优步大道

400-156-0036 178500

  • 四季度沈阳房价或继续上涨 出手买房要趁早

    今年以来,以一线城市为代表的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随后部分热点二线城市逐步接捧一线城市,成为房价上涨中的“急先锋”。而在各类谣言、人为放大等因素的影响下,购房者的恐慌情绪被推入高潮,房价上演“三连跳”。对此,一线城市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也逐步出台楼市收紧政策。

    A D 2016-09-28 16:51

  • 未来将新建沈阳西站 这些盘提前入手等升值

    沈阳未来将新建沈阳西站及新北站,在沈阳站、沈阳北站、沈阳南站基础上,结合京沈高铁建设,新建沈阳西站,预留京哈第二条通道,建设沈阳新北站。

    独芳自傲 2016-09-26 11:37

  • 这就是证据 房价就是跟着这个指标在上涨!

    很多人都在预测房价,企图找到房价的上涨的背后推手,也用到了土地、税收、人口以及经济增长来试图论证,但直到看到这个数据和房价的对比之后,我突然发现,一切论证都是徒劳的,房价已经成为了一场货币的游戏。

    独芳自傲 2016-09-19 15:18

  • 省会城市房价公布 八个城市房价下跌有沈阳

    近年来,由于地区经济发展差距、库存、地价、地产商等多方面因素,一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分化严重。比如同为一线城市,目前广州的均价却只是北京、上海的一半,差距之大有2万余元。而二线城市之间差距之大更超乎想象,同为二线城市,长春均价在6千元+的价位。而南京则是均价2万多,后者为前者的3倍多。

    A D 2016-09-18 11:24

  • 铁西受购房者青睐 品牌楼盘大集合省心选房

    2016年,在沈阳市房地产市场整体低迷的状态下,铁西区的商品住宅项目却持续被购房者看好。

    A D 2016-09-13 11:00

  • 泡沫破裂后你就买得起房吗?看看这些教训

    谈论房地产是不是有泡沫,首先要界定房地产是被当做“工具”来使用还是被当做“古董”来收藏。

    李妮珂 2016-09-12 15:43

  • 沈阳出楼市新政!用父母公积金是否算啃老?

    沈阳市出台了楼市新政,这一次出台的政策明确表示支持大中专毕业生购买商品住房,并规定毕业时间不超过8年的大中专毕业生,可以提取父母的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沈阳官方表示,政策的初衷,就是借助公积金支持,帮助大中专毕业生解决“首付难”问题。那么,用父母的公积金解决“首付难”,是否有啃老之嫌,政策出台的背景又是什么?

    A D 2016-09-05 14:40

  • 先定个能达到的小目标 比如说先买一套婚房

    近日王健林做客鲁豫的节目《鲁豫大咖一日行》,曝光了他的办公室和他的收藏王国,商业理想。在访谈环节,王健林说的一句话却意外走红。他在讲述了很多学生一上来就说:“我要当首富!”这件事情时,耐心教导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对于想结婚的来说,先来一套婚房,就是自己的小目标啦!

    Betty孙博 2016-08-30 10:24

  • 北一路高架桥全面开建 沿线盘逼格辣么高!

    北一路高架桥分为两部分建设,其中齐贤北街以西段为双向四车道,桥面宽度17.5米;主桥景星街以东段由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桥面宽度23.5米。该桥建成后,市民从铁西启工街上北一路快速高架桥,5分钟到西塔,15分钟到市府广场和北站,20分钟到中街,30分钟到东陵公园。

    Betty孙博 2016-08-22 09:05

  • 为啥学区房火了?因为想要二胎的多了!

    对于吉林省长春(楼盘)市某高校英语教师张丹来说,即将过去的这个暑假非常充实:每周一、三、五带女儿参加幼儿园入园前的早教班;同时要将自己家一套位于新城区目前处于闲置状态房子多找几家中介登记出售;还要时不时前往位于长春市中心地带、但也是传统意义上老城区的南湖新村了解一下学区房的较新行情。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6-08-20 07:4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