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圣丰·翡翠之光

400-156-0036 195207

  • 交通管制 住在地铁站旁永远不懂的痛

    据辽沈晚报报道,情人节当天,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六大商圈实行交通调流,也就是交通管制,驾车出行这些地方可能很费劲。

    温热的杀手 2017-02-14 18:35

  • 铁西地价赶上房价贵 宜居大盘值得选

    2月21日,铁西两个知名地块将要拍卖——东北制药总厂地块、化工厂北地块。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块地的地价快赶上房价贵!

    林克-加莱尼 2017-02-09 18:28

  • 春节归来先看房 2月沈阳6大热销盘加推不断

    春节刚过,对于购房者而言是置业的好时机。那么近期沈阳有哪些楼盘有新动向?据搜狐焦点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2月9日,2月份沈阳楼市将有6个项目加推新品,其中位于大东区的商业项目南华中环广场已于2月6日开盘,其余5个项目均为住宅项目,万科、龙湖、远洋携手刮起一阵开盘飓风,2017房企销量成绩单将进一步刷新,你还在等什么?

    林克-加莱尼 2017-02-09 11:36

  • 1月房企销售业绩TOP10出炉 厉害了我的房企

    据亿翰智库数据统计截止到1月31日,2017年1月全国房企销售业绩出炉,其中碧桂园以467亿元排名排名前列,万科以460亿元位居第二名,恒大以400亿元排名第三。前十名中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保利地产、龙湖地产、中海地产、华夏幸福、华润置地、鲁能地产、绿地集团。其中TOP10业绩门槛值达到95亿,增幅最为明显,同比大幅增长超80%。

    ny_kuaijiu 2017-02-06 08:09

  • 沈阳房价稳中有升 房地产项目开建地上地下

    据辽沈晚报报道,今年,沈阳将加快推进“空中连廊”建设及“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先期介入在建房地产项目,针对供水、路网等市政设施配套需求,加快完善各项手续。

    A D 2017-02-03 08:40

  • 买房跟着规划走 揭秘2017年沈阳会火区域!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沈阳房价经历过2016年八九月的“高温”后,目前已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每个区域的楼盘都水涨船高,房价过万基本已经成常态,市中心一些楼盘的房价甚至突破了两万。房价想要下来不会那么容易了,买不起市中心,一些购房者们只好把眼光放在了离市区较近的新兴版块。可现在沈阳新兴起来的版块不少,该把目光放在哪儿呢?小编认为,买房自然要跟着规划走,地铁、商业或者是品牌房企的入驻,都会带火一个区域。

    独芳自傲 2017-01-24 08:30

  • 搜狐焦点楼市风云榜 沈阳楼盘网络人气担当

    “筑梦沈阳 迭变共赢” 2016楼市风云榜奖项揭晓,自1月6日上线截止至1月20日,经过15天的全城投票,累积收获超120万人次参与投票!房企用心打造的每一个楼盘,都承载着每一位业主,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安居梦想。2016年度人气楼盘榜单公布,且看他们光荣上榜,成为购房置业风向标实至名归!

    独芳自傲 2017-01-22 10:58

  • 辽宁自贸区推进沈阳片区建设 铁西房价将涨

    重磅利好,辽宁自贸区推进沈阳片区建设!据沈阳日报报道,沈阳市委员会在政协沈阳市十四届五次会议上,就进一步推动中德装备园发展提出建议,加快推进园区吸引重点企业入驻和重大项目发展。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建设加速将为沈阳带来大批的就业和置业机会,位于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德装配园或将带动区域内楼盘房价的上涨。

    A D 2017-01-22 09:44

  • 沈阳市房协推出优惠商品房 铁西区域放光芒

    去年下半年以来,沈阳市公安局党委相继出台了从优待警30条措施,并将为民警团购优惠住房列为所办实事之一,这充分体现了市公安局党委对广大民警的关心和关爱。为配合市公安局民警团购房活动,市房协决定在全行业开展“人民警察保平安、地产企业做贡献”商品房让利销售活动。

    玲珑女子(蓉儿 2017-01-17 12:25

  • 沈阳开发商疯狂放量 长白岛登顶楼市收官

    年终岁尾,开发商打折优惠力度空前,加推不断,沈阳商品住宅供应上涨15.8%,从区域上看于洪区销售面积5.24万平登顶,从版块上看长白版块卖的较好,楼市强势收官。12月份沈阳商品住宅市场供应量持续攀升,2017楼市向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林克-加莱尼 2016-12-27 15:1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