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圣丰·翡翠之光

400-156-0036 195207

  • 沈阳谋全面转型当振兴先锋 楼市潜力股助阵

    据人民日报报道,悄悄地,北国的春天来了,浑河的坚冰渐渐消融。​辽宁沈阳这座闻名遐迩的老工业基地,正在呈现出崭新的气象;生活在这座城市的百姓发现,沈阳正散发出少有的气息。3万多条城市发展建议,“一河两岸”“幸福沈阳”……新憧憬春风拂面;政务服务部门告别生硬冷,代之以微笑和高效,瞄准国际化营商环境,沈阳人正奋起直追;社会治理,正在从“政府主导”转向“群众唱主角”……一些困扰老工业基地多年的痼疾正在破题。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7-03-13 09:18

  • 金三银四楼盘冲刺 改善三室渐成购房者优选

    2017“金三银四”来袭,楼市万象更新。沈阳房价涨声一片,二孩政策的放开,给不少家庭也带来了置业的转变,改善型三室已取代传统二居成为新一代置业优选。大沈阳楼盘齐冲刺,小伙伴们看过来!

    Betty孙博 2017-03-10 08:18

  • 厉害了大沈阳!它成为沿海运输通道重要节点

    据辽沈晚报报道,“十三五”期间,辽宁将启动建设沈阳至敦化高铁,推进京哈、沈海高速公路扩容工程,沈阳将成为国内两条纵向综合交通通道的重要节点城市。

    回憶ぺ回不去的記憶 2017-03-08 11:51

  • 幸福女人节 爱她就给她一套房子一个家!

    3月8日,女人节将至!想到怎样给你的女神一个不一样的节日吗?吃饭、买花、看电影……再多花样,也比不上给她一个房子来得实在!3.8女人节,爱她,就给她一套房子一个家吧!让两人的爱在房子里生根发芽,在专属爱巢里开花结果。

    温热的杀手 2017-03-07 15:42

  • 沈阳“一轴三区”铁西成下一个城市新中心?

    新一轮东北振兴,沈阳先行,铁西争当排头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将贯穿铁西复兴振兴始终。“一轴三区”构建区域新格局,不仅是品质产品的聚集,更是商业配套完善的实力表现,这一点优质的弥补长白岛板块。铁西区必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个各方面可以和长白岛媲美的高端生活区。

    ny_kuaijiu 2017-02-23 05:50

  • 铁西两地单日吸金25.84亿 这些宜居大盘要火

    2月21日,铁西东北制药厂地块、化工厂北地块成功出让,单日吸金25.84亿元。万科、旭辉、保利、招商、华润、美的等8家房企亮相土拍现场,最终华润经过100轮加价15.58亿夺总价地王 ,保利10.26亿夺铁西化工厂地块。随着这两宗核心热地的成功出让,东北制药厂地块刷新总价地王,同期也带动这些宜居大盘的吸引力。

    李妮珂 2017-02-21 11:32

  • 1月沈阳市城乡居民收入增涨 改善型需求突显

      据沈阳日报报道,2017年1月沈阳市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实现3286元和1828元。同比增长7.1%和7.6%。

    独芳自傲 2017-02-21 08:52

  • 铁西二环房价高出一环 这些盘受购房者青睐

    2017年伊始,沈阳土地市场竟然出现了未拍先热,原因是2月下半场,沈阳将有7宗地块出让,其中来自铁西的2宗地块分外抢眼。不菲的起拍价格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如果一如既往的延续去年的火热,楼盘面世价格将达到11000-13000左右,届时铁西一环二环之前的价格或高出铁西一环内。

    林克-加莱尼 2017-02-20 08:53

  • 大户型购房指南请收藏 沈城大户型房推荐

    大户型的优势在于,它的设计一般从居住者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出发,在户型布局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使业主能够较大限度地享受到居住的舒适感,达到充分利用空间的目的。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大户型日益受到买房者的青睐,那么要如何挑选大户型?买大户型房子有哪些技巧呢?

    温热的杀手 2017-02-20 08:08

  • 重磅利好!沈阳的这项排名要在全球上升22位

    据辽宁日报报道,上周五,辽宁省省委召开了一次重要会议,全省14市市委书记全来了。辽宁省省委副书记、沈阳市委书记王蒙徽表示,年底前沈阳的这项排名要在全球上升22位!

    The Best Feeling比小白兔还兔 2017-02-18 08:5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